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普宇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钢丝网, 铁丝网, 过滤网, 六角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Y型过滤器滤芯 过滤器滤网 不锈钢过滤器滤筒
Y型过滤器滤芯 过滤器滤网 不锈钢过滤器滤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Y型过滤器滤芯 过滤器滤网 不锈钢过滤器滤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7 23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Y型过滤器滤芯 过滤器滤网 不锈钢过滤器滤筒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2
品牌: 普宇 材质: 不锈钢
适用对象: 水气油等 适用范围: 空调、油烟机、洗衣机、汽车发动系统、油箱、过滤壶、风机、水槽、空气净化器、水泵、水龙头、医用、制糖、烤漆房、水族类、吸尘器、咖啡机、离心机、压缩机、贴片机、净水器、直饮机、过滤器、挖掘机
用途: 过滤水气油等 类型: 高效
性能: 耐酸、耐碱、耐高温、耐低温、防火、防水、防静电 操作压力: 1
额定流量: 1 过滤精度: 1
过滤面积: 1 目数: 1-3500
型号: py-y01 规格: 1-1000
商标: 普宇 包装: 纸箱
产量: 80000000000

“Y型过滤器滤芯 过滤器滤网 不锈钢过滤器滤筒”详细介绍

通水网,Y型过滤器过滤网是输送介质的管道系统不可缺少的一种过滤网装置,Y型过滤器过滤网通常安装在减压阀、泄压阀、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口端的Y型过滤器,用来清除介质中的杂质,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。一般通水网为18~30目,通气网为10~100目,通油网为100~480目。
   过滤网按编织分类:1、平纹编织2、斜纹编织3、平纹荷兰编织4、斜纹荷兰编织5、通水网,分平纹.斜纹编织,过滤网的规格20目--630目。通水网材质:SUS304, 304L, SUS316,SUS316L, 31 0, 310S, SUS302等。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作各种型号的产品,同时承接来料加工。
空气过滤网指耐空气、蒸汽、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、碱、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钢丝网,又称不锈耐酸钢丝网。实际应用中,常将耐弱腐蚀介质腐蚀的钢称为不锈钢过滤网,而将耐化学介质腐蚀的钢称为耐酸钢丝网。由于两者在化学成分上的差异,前者不一定耐化学介质腐蚀,而后者则一般均具有不锈性。不锈钢丝网的耐蚀性取决于钢中所含的合金元素。不锈钢网重的计算公式:丝径*丝径*网宽*网长*目数再除以2=网重(KG)
    普宇水处理滤网|过滤水网|水过滤网|普宇过水滤网|不锈钢滤网|纯水制取设备滤网|高纯水制取设备滤网,反渗透滤网,普宇电渗析滤网,离子交换器滤网,超滤,微滤网,除盐设备滤网。除氧器滤网,除垢器滤网,普宇除铁除锰设备滤网,软水器滤网,气压供水设备滤网,变频供水设备滤网,水箱滤网,储罐滤网,二氧化氯发生器滤网,臭氧发生器滤网,紫外线细菌器滤网-安平县普宇丝网制品有限公司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